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资本 > 正文

瑞银证券将在中国收购期货经纪公司

文章导读: 2月17日,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瑞银证券)宣布将收购上海普民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普民期货)多数股权。

经济网讯(记者刘永刚)2月17日,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瑞银证券)宣布将收购上海普民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普民期货)多数股权。普民期货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在注资人民币9,000万元后,瑞银证券将持有普民期货95.42%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以及注资申请近期已获监管部门批准。

瑞银证券董事长李一先生表示:“瑞银证券是中国第一家外资入股的全牌照证券公司。期货经纪业务具有很强的增长潜力,我们非常期待进入这个市场。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鼓励金融创新与丰富金融市场层次和产品,更多新的期货产品有望推出市场。”

瑞银证券中国证券业务总监夏阳先生表示:“我们的证券业务致力于为中国二级市场提供最全面的服务。作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一步,我们希望未来能为客户提供金融期货经纪服务,这将进一步充实我们目前的服务和产品,包括国内证券咨询、QFII和RQFII经纪服务、电子交易策略与执行以及场外衍生产品等。”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