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科教 > 正文

北大携手美西北大学推EMBA联合学位

文章导读: 北大光华-KelloggEMBA项目将集结光华管理学院和Kellogg管理学院两所世界顶级商学院一流师资,以深植于国际和中国情境的精专知识和领先的教学方式,从国际视角深度挖掘中国经济商业规律,立足中国透析国际市场与国际化经营之道。

经济网讯(记者赵明月)2月17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管理学院共同设立的EMBA联合学位项目启动。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与Kellogg管理学院院长萨利·勃朗特(Sally Blount)共同开启“北大光华-Kellogg EMBA联合学位”项目。此次联手系亚洲一流商学院与美国公认最好商学院之间跨越海洋的握手。

据悉,北大光华-KelloggEMBA项目将集结光华管理学院和Kellogg管理学院两所世界顶级商学院一流师资,以深植于国际和中国情境的精专知识和领先的教学方式,从国际视角深度挖掘中国经济商业规律,立足中国透析国际市场与国际化经营之道。学员将在22个月中经历5大主题、11个模块的全英文交流学习,完成论文及答辩后即可获得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西北大学Kellogg管理学院联合硕士学位。

北大光华-KelloggEMBA项目将完全融入一个全球领先的全球合作网络——Kellogg EMBA全球战略联盟之中,该联盟目前包括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特拉维夫大学(以色列),法伦达尔企业领导大学(德国),和约克大学(加拿大)以及Kellogg在芝加哥和迈阿密的EMBA项目。光华-Kellogg EMBA 学生将有机会到这些校区学习一个模块,与本土学生交流。从此,光华管理学院5000余名植根于大中华区的EMBA校友;北大光华-Kellogg EMBA全球战略联盟拥有的8000余位EMBA校友,将为个人与企业发展提供无尽资源。

“光华与Kellogg具有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光华-Kellogg EMBA项目是两院合作新的里程碑,”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表示,“光华-Kellogg EMBA项目将通过强强联合与精心设计,为中国、为世界贡献卓越领先、贴合实际、高度国际化的高层管理教育。我们又向为培养全球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的目标迈出一大步。”

“我们很高兴与光华管理学院合作在中国推出高层管理级别的教育项目,”Kellogg管理学院院长Sally Blount表示,“通过我们独特的EMBA全球战略联盟,尤其现在有了光华管理学院的强力加盟,我们将共同为学员提供前所未有、与众不同的全新学习体验,以帮助他们在未来复杂的全球经济环境中提升领导力。”

光华-KelloggEMBA项目,将为希望在中国或国际市场上取得商业成功的国际商界领袖,带来深刻、严谨和系统的认知提升,它不仅为与中国有商业往来的外企高管提供关于中国经济与管理的专精知识;而且还将帮助来自中国国内的本土商业领袖,学习如何立足于中国,透析国际市场与国际化经营,完成中国本土企业的全球化。该项目首批课程将于2014年9月开始,为期两年的学习将为学员提供顶级师资、情境嵌入、全球课堂、一生诤友等独特体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