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宝狄”用App打造创意娱教品牌

文章导读: “宝狄与好友”品牌的打造,很大程度上利用了时下最流行的App。

“宝狄与好友”品牌创办人罗宝文

“宝狄与好友”品牌创办人罗宝文

经济网讯(记者赵明月)2月17日,益智动画片《宝狄与好友》正能量发布会上,品牌创办人罗宝文及创制团队集体亮相,展示了动画、互联网应用和教育三大产品体系,强势推出“宝狄与好友”创意娱教动漫品牌。

发布会当日,《宝狄与好友之超原能星战》于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间晚上6点全球首播。该动画在首映之前就已获得业界的广泛好评。先后夺得“深圳十大卡通金奖”以及“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动漫片大奖”。按计划,动画首播后还将迅速覆盖卡酷、金鹰、炫动、嘉佳、优漫五大卡通卫视、省市级电视台,以及腾讯、优酷、爱奇艺、乐视、迅雷看看、风行等视频网站。

“宝狄与好友”品牌的打造,很大程度上利用了时下最流行的App。除了动画片和教育产品之外,“宝狄与好友”推出了广受欢迎的移动游戏,如《3D星级跑酷》,先后夺得了金镐头奖最佳单机手游以及金口袋奖最佳休闲手游。另一款移动游戏《色彩大作战》一经上线,就立即被苹果商店的智力游戏和街机游戏两个类目同时推荐。

品牌通过整合创新科技和娱教理念,吸取东西方不同的教育理念精华,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精品教育课程,包括与北京师范大学的儿童教育与心理学专家达成合作,深入研究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打造学前教育产品。

另外,宝狄英语拥有来自牛津和哈佛的专业课程团队,根据剑桥少儿英语教学体系打造单词、句型与语法教学课程,并且延伸到了学习英语的启蒙阶段,渗透儿童的生活细节。课程既拥有权威的标准,有贴合儿童的日常生活,让儿童在玩乐中不知不觉的学到知识。

罗宝文女士表示,希望通过“宝狄与好友”这一动画、互联网应用和教育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创意娱教品牌,全面启发孩子的智慧和爱心,传播满满的正能量,帮助孩子学习正面的价值观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成为陪伴中国少年儿童成长的“小伙伴”,把“宝狄与好友”打造成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国际创意娱教品牌,成为“正能量”的最佳典范。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