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资本 > 正文

吴通通讯17日复牌 拟全资收购国都互联

文章导读: 周四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薛枫、黄威、谢维达持有的北京国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合计100%股权。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17日恢复交易。

吴通通讯 (300292)周四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薛枫、黄威、谢维达持有的北京国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合计100%股权。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17日恢复交易。

本次标的资产预估值约为5.5亿元,其中55%(3.025亿元)的对价采用定向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发行数量约为2316.23万股,发行价格13.06元/股;剩余45%的对价采用现金支付。

同时,公司拟向实际控制人万卫方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约1.83亿元,全部用于支付本次交易所需支付的部分现金对价,发行数量约为1402.37万股,发行价格13.06元/股。

国都互联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向行业集团和大型企业客户提供移动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本次交易使公司的主营业务及产品拓展到了通信应用层面的企业移动信息化领域,顺应了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

吴通通讯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更。

公司同日发布业绩预告 ,预计2013年实现净利润2300万元-2500万元,同比增长9.98%-19.55%。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因期内完成收购宽翼通信100%股权,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当年非经常性损益为540万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