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新闻 > 快讯 > 正文

黑龙江拟定除夕高速免费

就在近来多个省份宣布除夕当天高速公路“不免费”之际,黑龙江省“拟定了省内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细则,预计除夕中午起即可实行”。

一位黑龙江省有关部门了解情况的人士证实此消息:“何苦大过年的还让人交钱呢? ”

辽宁是否会实施除夕当天高速公路免费政策呢?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我省目前尚未明确除夕当天是否会实施小型客车高速免费。但就现行的国家政策看,除夕当天走高速是不免费的。如果要实施“免费”,需要经过省政府、交通、财政等多个部门来共同出台,目前尚未有政府部门对此回应。

“多数人都会选择在除夕当天回家,这样才能在大年夜全家团聚,如果不实行免费,肯定有一些人是会受到影响的,尤其是路程远的。”市民张先生希望我省能实行免费。

“哪管从除夕中午开始免费呢!”市民刘女士说,“从中午开始免费,我们就会很感激了。 ” 《华商晨报》供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