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科教 > 正文

小客厅定制 20个吸睛电视背景墙设计

文章导读: 客厅空间的设计很重要,而在空间当中,电视墙的设计绝对是不可忽视的。选择什么风格的电视墙,和户型的大小很有关系。

客厅空间的设计很重要,而在空间当中,电视墙的设计绝对是不可忽视的。选择什么风格的电视墙,和户型的大小很有关系。

小客厅定制 20个吸睛电视背景墙设计

案例解析:

电视背景墙并不一定要在正面呈现,在对于侧墙进行装点,也可以将美丽渲染开,墙纸上素雅的花朵妆点着整个客厅,现代风格中融合了中国的风情,在自然地色调中简单的家饰是最好的搭配。虽然是小客厅,在电视机区域还是做足了收纳的功课,上下互补的白色收纳柜,提供了不少的储物空间。

小客厅定制 20个吸睛电视背景墙设计

案例解析:

先使用木材打底,然后在安置提前订好的组合式收纳柜,让墙面功能最大化。都是矩形框,却不呆板,都是收纳架,却不沉闷,这应该是此套案例的魅力点。白色跟深色的互补搭配,背景墙变得生动有趣。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