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科教 > 正文

苹果在京第4家直营店将进驻华贸中心

文章导读: 在苹果王府井APM店开业一年之后,本周苹果在北京将再增加一家直营店。

在苹果王府井APM店开业一年之后,本周苹果在北京将再增加一家直营店。昨日,记者从华贸购物中心获悉,苹果华贸中心直营店将于本周五上午10时正式开业,这也是苹果在北京地区开设的第4家直营零售店。

据了解,这个苹果新直营零售店位于华贸购物中心一层西侧,单层面积大约1000平方米,若按连栋设计格局,这将成为北京最大的苹果旗舰店。目前,苹果在北京已有三家直营店,分别位于三里屯太古里、西单大悦城以及王府井。目前,整个中国大陆地区苹果直营店的数量为9个,分别是上海4家、北京3家、成都1家、深圳1家。

此前苹果在北京的开店速度一直是两年一家,2008年年底苹果在三里屯太古里开出第一家直营店,两年后2010西单大悦城店亮相,2012年年底苹果进驻王府井。此次苹果第四家直营店的开业周期明显较之前缩短了不少。

业界认为,从有意向投资建设研发中心,到将App Store服务器搬到中国,再到直营店开店提速,中国市场对苹果公司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与此同时,苹果新店选在中国移动4G版iPhone 5s和iPhone 5c上市的前一周开业,为4G版iPhone开售做渠道拓展的意思也很明显。记者 孙超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