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周刊人】林哥纪实

林金龙,老北京,办公室副主任,人称“林哥”。

p-87-1

张璐晶

记者部副主任

林金龙,老北京,办公室副主任,人称“林哥”。

林哥在《中国经济周刊》的时间比所有人都长。翻阅我刊历史,在周刊创刊之前的内刊时代,林哥就是其中一员,到今年已经整整13个年头了。

初见林哥,首先是被他的“光头黑帮大哥”气质所震慑,然后老老实实地等着被分配工作。熟识之后,才知道林哥其实是个热心肠,而且还特别细心。事无巨细交代清楚之后,还要叮嘱所有人都打出富余量,或是做好二套准备。

有时候我也纳闷儿,林哥为啥能把那些看似难搞的人轻松搞定,比如拦着不让我们进会场的安保人员、挡道的工作人员、不配合的与会人员。反正就是“有事儿找林哥”,林哥用经验和四两拨千斤的智慧化困难于无形。

平日闲时,林哥愿意听个小曲儿,小酌一杯,然后吞云吐雾,好不自在。遇到忙时,林哥和办公室的其他成员,主任李萌、美女袁媛都是彻夜点灯,清晨作业,深夜回家,忙碌不已。

因为有了办公室的辛勤努力,让我们所有人在忙碌工作的同时,可以吃得饱、玩得好、写得欢。

办公室只是周刊的一个小缩影,因为有了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团结协作,才使得我们迎来了500+1这个值得纪念的大日子!


(网络编辑:曦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