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传惠普重回智能机市场 将发布廉价大屏手机

文章导读: 一年多来,惠普一直在考虑重回智能手机行业。现在,有新的消息称,该公司准备推出几款廉价大屏智能机。甚至有外媒称,手机发布的日期就定在年底。

腾讯科技 乐学 12月24日编译

一年多来,惠普一直在考虑重回智能手机行业。现在,有新的消息称,该公司准备推出几款廉价大屏智能机。甚至有外媒称,手机发布的日期就定在年底。

据消息人士透露,惠普准备推出几款6英寸和7英寸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混搭产品。这些产品将会瞄准新兴市场,比如印度、中国和菲律宾等,不含合同的产品价格约在200美元到250美元之间。

在2010年收购Palm公司后,惠普曾试图在智能手机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但是,它推出的搭载WebOS的设备并未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在2011年,惠普最终下决心关闭了它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业务。

这不是人们第一次猜测惠普可能会重新回到智能手机市场。今年初,惠普声称它正在考虑重回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但是它并没有提供推出任何设备的时间表。而在去年9月,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曾表示,惠普正在酝酿新型智能手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