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社会法治 > 正文

解读11月重庆环保局罚单榜建筑业居首

文章导读: 和之前的“罚单”相比,本次环保局开出的罚单在违法事实这一栏写的比较详细,但只是写了违法单位已经履行罚款并未告知具体违法项目是否已经改正,对于公众监督,又少了一项知情权。

经济网讯(记者夏一仁 卜勇重庆报道)12月10日,重庆市环保局公布了《行政处罚公示(2013年11月份)》,11月份重庆市环保局共开出73张罚单,数量比上月61家有所增加。共计罚金为630.5万元。其中长安汽车、重钢股份接连上月继续上榜。

和之前的“罚单”相比,本次环保局开出的罚单在违法事实这一栏写的比较详细,但只是写了违法单位已经履行罚款并未告知具体违法项目是否已经改正,对于公众监督,又少了一项知情权。

11月份罚单最多的是建筑及其相关行业,共有25家。其中厦门中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位列榜首,共对其开出10张罚单合计152万,其中20万的罚单就有6张,同时该公司的8张罚单合计145万居然未被履行。

此外,本次公布的数据中有46张罚单488.5万元尚未被履行。

行政处罚公示

行政处罚公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