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科教 > 正文

佛科院与广东元海集团达成合作 多政策助大学生创业

文章导读: 12月6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与广东元海集团企业联盟人才战略合作方案签订暨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揭牌、创业及扶贫助学基金捐赠、大学生创业基地授牌、创业导师聘任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在佛山举行。

经济网讯(记者邹锡兰 陈伟丰 实习生闫蕊 )12月6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与广东元海集团企业联盟人才战略合作方案签订暨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揭牌、创业及扶贫助学基金捐赠、大学生创业基地授牌、创业导师聘任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在佛山举行。各项政策积极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为大学生创业打造一个良好的平台。

据广东元海集团总经理杨卓强介绍,广东元海集团强本着“助力全国产业转型,畅通资源通道”的理念,提出组织企业家进校园、建立勤工助学基地、设立帮扶助学资金、构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等多方面政策,推动大学生创业进程。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中德工业服务区、瀚天科技城、39度空间等产业园区成为大学生创业基地。与此同时,佛山农商银行捐赠20万元创业服务中心帮扶基金、广东元海集团捐赠10万元创业服务中心启动基金和10万元“元海扶贫助学基金,以及76位创业导师的加盟,意味着佛山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将获得更多渠道的帮助。

大学生创业对我国经济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党的十八大报告“引导劳动者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多渠道多形式就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政策的指导下,大学生创业既是教育体制改革和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式发展的动力源,也是繁荣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加速我国经济发展的动力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