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动态 > 正文

季晓磊总编接受央视财经频道专访

文章导读: 12月5日下午,《中国经济周刊》总编季晓磊在杂志社编辑部接受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专访。

季总接受采访

季总接受央视专访

经济网讯(记者 李萌) 12月5日下午,《中国经济周刊》总编季晓磊在杂志社编辑部接受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专访。作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委,季晓磊总编结合中国经济发展的时代特征,对今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入围榜单进行了深度点评。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由央视财经频道举办的经济界年度盛典,今年是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周刊》作为该评选活动的特刊合作伙伴,将在第47期推出“CCTV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特刊”,该特刊将在12月12日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现场展示。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