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新闻 > 快讯 > 正文

违反八项规定10个月处理2万人

昨日上午,中纪委公布了10月份各省、区、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汇总表,数据显示,全国3034人因违反上述规定被处理,其中898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截至10月底近2万各级干部被处理。

通报结果显示,10月份和以往并无区别,大部分暴露出的问题集中在乡科一级,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有关规定的占多数,共计757件,9名地厅级官员因此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这是中纪委第二次公布该数据,上次是在11月18日,中纪委公布了全国9月份查处八项规定问题情况及该规定实施以来的情况。

记者对比9月份和10月份的数据发现,中纪委通报的违规人数总体呈上升趋势。据《法制晚报》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