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P2P公司“你我贷”三季度交易额突破3.5亿

文章导读: “你我贷”三季报显示,2013年平台累计交易总额已突破10亿元,三季度每月的交易额较去年同期呈现大幅度增长,其中,7月份贷款审批金额为1.26亿,8月份1.11亿,9月份1.17亿,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320%、227%及150%,从三季报中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三季度平台交易额相比上一季度稳健上升。

经济网讯(记者 贾雪)2013年11月18日,P2P公司“你我贷”发布2013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你我贷”共收到贷款申请近1.6万笔,最终通过审核的数量约为1/4,三季度贷款总金额超过3.54亿,为理财人赚取利息3400多万元。

“你我贷”三季报显示,2013年平台累计交易总额已突破10亿元,三季度每月的交易额较去年同期呈现大幅度增长,其中,7月份贷款审批金额为1.26亿,8月份1.11亿,9月份1.17亿,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320%、227%及150%,从三季报中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三季度平台交易额相比上一季度稳健上升。

据“你我贷”介绍,今年整个P2P行业都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的态势,但也不乏一些问题,在前一段时间,就出现了个别有关P2P企业风险的报道,这些事件为整个行业也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你我贷”在规范开展业务的前提下,有意提前加强风控,使整个三季度业绩稳中有升,同时也避免了风险。这一点,“你我贷”总裁严定贵深有感触,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严定贵就曾表示,“从事P2P不能一味求大,而应认真做好风险审控,有效地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其实也是在保障企业自身的利益,要永远将风控放在第一位,而盈利是第二位的”。严谨的风控保障了投资者资金安全的同时,也保障了“你我贷”的平台安全,从“你我贷”三季报中统计的贷款申请数量1.6万笔及最终通过审核的数量4000多笔这一比率,便可以看出其风险审控的严格。

报告中还显示,三季度“你我贷”贷款金额地域占比主要以江苏、上海较多,分别占比24.85%和15.48%,以贷款产品划分,则主要以企业贷为主,占比高达69.98%,可以看出,“你我贷”主要服务对象集中在中小微企业,并形成了地域主导。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