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房产 > 正文

机构:连涨53个月后北京房租显回落迹象

文章导读: 北京住房租金在连续53个月持续上涨之后,11月上半月首次出现价格回落现象。

经济网讯(记者刘德炳)北京住房租金在连续53个月持续上涨之后,11月上半月首次出现价格回落现象。据21世纪不动产门店抽样调查结果显示,随着“金九银十”租赁市场小高峰退去,北京房屋租赁市场量价终于出现掉头,租金回落到去年同期水平。

据21世纪不动产北京区域北苑、回龙观、学院路等北边区域门店经理介绍,11月上半月的租赁市场,房源适中、客户量下降、价格小幅回落。准备年底换房的李小姐说,她这两周看了几套房,询价的结果是,同样房型,每周都有200元左右的降幅。

21世纪不动产北京区域总经理寇海龙表示,“金九银十”的高峰已经消耗大批需求,11月走低符合传统租赁行情,再加上公租房、自住型商品房等一系列保障性住房的政策出台,租赁市场预期受到影响。预计11月整月,租赁市场量价都会保持低位,打算换房的租户,此刻是出手好时机。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