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观致首家中国授权经销商开业

文章导读: 近日,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公司观致汽车在中国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南京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

近日,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公司观致汽车在中国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南京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开业仪式上,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表示,南京乃至整个江苏地区作为长三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观致汽车的重要市场之一。今后观致汽车将和南京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起,为江苏地区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个性化的服务。

据了解,观致汽车的经销商网络建设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8月观致汽车经销商启动大会在常熟召开;10月观致汽车首届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上海举行。与经销商网络建设同步推进的是观致汽车的客户服务,观致汽车客户联络中心已于10月21日正式面向中国消费者开放,提供全年365天的人工服务。

(网络编辑:曦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