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科教 > 正文

受够家庭琐事 全球首例机器人“自杀”!

文章导读: 奥地利基希多夫的消防员赶到Gernot Hackl家时,在厨房的炉子上发现了已经化为灰烬的Roomba 760机器人。当地媒体称,iRobot公司生产的这个机器人因为实在受够了家庭琐事,而选择自焚。

机器人自焚

奥地利基希多夫的消防员赶到Gernot Hackl家时,在厨房的炉子上发现了已经化为灰烬的Roomba 760机器人。当地媒体称,iRobot公司生产的这个机器人因为实在受够了家庭琐事,而选择自焚。

房主说,这个小机器人用来帮助打扫全家人早餐遗落的残渣,完成工作后,就将机器人的开关关闭。之后一家人离开了房子。但不知为何,这个机器人自己启动了,还爬到了炉子上,推开了放在炉子上的锅,把自己活活烧死。等主人回到家里,机器人早已是炉子上的一堆灰烬。

由于机器人自焚导致的浓烟毁坏了房子,现在Hackl一家已经无处居住,他打算向机器人公司申请赔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