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财经 > 正文

户外运动品牌领跑双十一 骆驼销售额达1.59亿

文章导读: 双十一战火刚刚熄灭,众多商家在大盘点的时候,发现户外和运动品牌表现集体亮眼,领跑双十一服装类品牌。

经济网 (记者侯隽)“双十一”战火刚刚熄灭,众多商家在大盘点的时候,发现户外和运动品牌表现集体亮眼,领跑“双十一”服装类品牌。

在天猫“双十一”单店销售榜前十位中,有5位是服装品牌,其中骆驼品牌以1.59亿元销售额排名第三,杰克琼斯、优衣库、茵曼、Artka分列第五、六、八、十位,总交易额超过6.5亿元,也是以运动款式为主打。

户外品牌表现抢眼并不令人惊奇,因为作为最早开始在电商投入的产业,很多户外品牌在两年前就已经试水“双十一”,本次可谓有备而来。很多厂商提前花钱投入在天猫直通车流量上,例如骆驼户外官方旗舰店在11月8日表示,直通车账号费用就达70余万元,位列排名第3位。其他品牌也提前在软件、仓储、物流等方面做了准备。

运动品牌在此次“双十一”当中,传统体育品牌持续增长,基本超越去年“双十一”当天销量,耐克和阿迪达斯保持领跑,第三名则是新百伦(NewBalance)。根据京东统计的数据,New Balance新百伦旗舰店5522.97%销售及订单环量比甚至达到了5000%,创下京东历史新高。

“双十一”服装各品类排名前三

男装类:杰克琼斯 七匹狼 GXG

运动品类:耐克 阿迪达斯 新百伦

户外品牌类:骆驼 探路者 狼爪

童装童鞋类:巴拉巴拉 笛莎 巴布豆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