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柳传志王石入选英国“Thinkers50"名单

文章导读: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位列榜单第31位。

腾讯科技讯(娄池)11月14日,“全球最具影响力50大商业思想家”(Thinkers50)榜单于日前在英国伦敦发布。今年,该榜单最吸引人眼球之处在其十二年的历史中,首次出现了中国人柳传志和王石,双双的名字。

Thinkers50榜单创始人之一斯图尔特·克莱纳表示,“管理思想不再是西方独有的事物了。最近几年的排名中都能见到亚洲人的面孔。到了2013年,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管理思想家们首次上榜并登上世界舞台。”

Thinkers50创办于2001年,是一个两年一度的国际性评选,被誉为“商业思想界的奥斯卡”,曾经入选Thinkers50的获奖者不仅有商业思想界殿堂级的人物,如现代管理之父德鲁克、苹果创始人乔布斯、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等,其每届的评选活动都受到国外顶尖财经媒体的争相报道。

此次,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位列榜单第31位,他是中国呼声最高、排名最前的思想家,也是计算机巨头联想集团的创始人。他通过实战总结出的一整套管理思想,不仅在联想自身成长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而且也对中国企业的转型和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