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科教 > 正文

3D打印金属手枪问世成功射击50次

文章导读: 美国一家公司制造了全球首款3D金属手枪,而且已经成功发射了50发子弹,这个成绩显然比此前的3D塑料版手枪棒很多。

日前,美国一家公司制造了全球首款3D金属手枪,而且已经成功发射了50发子弹,这个成绩显然比此前的3D塑料版手枪棒很多。图为全球首款3D打印金属手枪。据悉,制作这支手枪的3D打印机价格在50万美元以上。该公司副总裁称,这是全球首支利用3D技术打印出来的金属枪。报道称,手枪的设计出自经典的1911式手枪,制作中使用了现成的弹簧和弹匣。公司还使用了包括激光烧结和研磨金属等多种技术,用33种不锈钢和合金制成。

(来源:科技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