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涉嫌证券违法违规 水井坊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文章导读: 就在白酒上市公司三季度业绩低迷,深陷行业低谷之际,销售收入下滑达六成的水井坊频遭证监部门调查和处罚。

就在白酒上市公司三季度业绩低迷,深陷行业低谷之际,销售收入下滑达六成的水井坊频遭证监部门调查和处罚。10月23日,证监会下发调查通知书,称因水井坊涉嫌证券违法违规,决定对该公司立案调查。

此前,水井坊连发三个和信息披露有关的整改公告。就在10月8日,四川证监局向水井坊下发了《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称水井坊曾在2010年12月,和全兴酒业、全兴集团和上海糖业烟酒集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及合作备忘录,约定了水井坊将旗下子公司全兴酒业40%股权转让后在技术、人员支持和避免业务竞争等方面的义务。但水井坊仅公告了股权转让事项,未披露该协议,信息披露不完整。水井坊被勒令自查和整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