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生态 > 正文

今日北京空气重度污染唐山"爆表"(图)

文章导读: 。今天早上6点,北京的AQI(空气质量污染指数)达到269,空气质量现重度污染。今日空气质量最差10个城市分别是:唐山、廊坊、泰州、北京、淮安、衡水、保定、天津、邯郸、沧州。其中唐山PM10超500,空气污染指数“爆表”。

上图为天气通APP上午6时更新的最新空气污染指数数据,唐山PM10指数高达516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蒋琪)今天早上6点,唐山的AQI(空气质量污染指数)达到416,属于严重污染,PM2.5数值为292,成为74个公布PM2.5数据城市中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今天早上6点,北京的AQI(空气质量污染指数)达到269,空气质量现重度污染。今日空气质量最差10个城市分别是:唐山、廊坊、泰州、北京、淮安、衡水、保定、天津、邯郸、沧州。其中唐山PM10超500,空气污染指数“爆表”。

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表示,昨日上午9时,北京全市大部分监测子站的PM2.5浓度都达到了严重污染水平。随着弱高压的持续影响,夜间污染浓度还会有所下降,昨日夜间,污染浓度下降至中度污染。但预计今天白天,污染浓度将重回重度污染。

数据来源:天气通AP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