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揭秘中国富豪海外移民生活

文章导读: 今年6月,均价90万加元、毗邻温哥华冬奥速滑馆的高档公寓River Green一售而空,90%是华人买家。听说,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7月全加拿大平均房屋售价为33.04万加元。其中,第一大城市多伦多房屋均价为 42.48万加元;温哥华最高,为57.71万加元。

今年6月,均价90万加元、毗邻温哥华冬奥速滑馆的高档公寓River Green一售而空,90%是华人买家。听说,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7月全加拿大平均房屋售价为33.04万加元。其中,第一大城市多伦多房屋均价为 42.48万加元;温哥华最高,为57.71万加元。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