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一周公司】中国建筑获得7项目金额达479亿元

10月22日,中国建筑 (601668.SH) 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获得7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479亿元,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8.4%。

p-13

日前有报道称,根据民航局统计数据显示,受益于人民币升值带来的汇兑收益和航空燃油成本的下降,9月国内航空公司利润总额超过30亿元,同比增长43%。

欢喜公司榜

中国建筑 获得7项目金额达479亿元

10月22日,中国建筑 (601668.SH) 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获得7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479亿元,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8.4%。公告显示,7个重大项目中包括3个90亿元以上项目,分别是山西太原联盛国际金融中心总承包项目、韩国釜山海云台LCT公司综合体建设项目、江苏南京鱼嘴商业聚集区超高层建设项目。

中兴通讯 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32.44%

10月23日,中兴通讯 (000063.SZ) 公布的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2013年1—9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546.59亿元,同比下降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2亿元,同比增长132.44%,基本每股收益为0.16元,与之前公告预测区间相一致。中兴通讯预计2013年度将扭亏为盈。

悲情公司榜

中移动 利润首度下滑

10月21日,中国移动 (0941.HK) 公布今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今年前9个月实现营业收入4630亿,净利润915亿。虽然每天能挣2.5亿,但净利润同比仍下滑1.9%,这是中国移动上市以来首次出现净利润同比下降。?

大智慧 预计前三季度亏损近2亿元

10月18日,大智慧 (601519.SH)发布公告称,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公司亏损1.9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6%。大智慧表示营销费用大幅上升是亏损主因。但如果大智慧无法在今年年底前实现扭亏,公司将在2014年被实施ST。

星巴克 深陷“暴利门”

日前多家媒体报道称,星巴克在华存在暴利销售。一款在伦敦售价3.81美元的星巴克咖啡到了北京价格变成了4.81美元,提升了26%。据报道,通过对比北京、伦敦、纽约、孟买的星巴克同款拿铁咖啡的价格,发现北京最贵,定价27元,而印度孟买最便宜,合人民币14元多。

*ST凤凰 为还贷三折拍卖3艘船舶

10月23日,*ST凤凰 (000520.SZ) 公告称,为偿还向浦发银行所借贷款,将3艘船舶均为5.73万吨级的散货船折价拍卖,分别由来自山东、天津和上海的3家公司购得,合计成交价约为2.69亿元。截至2012年10月末,3艘船舶的资产净值为7.58亿元,此次拍卖这3艘船相当于打了三折出售。


(网络编辑:若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