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生态 > 正文

今日空气长沙最差哈尔滨最优最差10市河北占4席(图)

文章导读: 截至今天早上6点,长沙的PM2.5达到185,AQI数值为235,成为74个公布PM2.5数据城市中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此外,本周以来长沙空气质量指数一直超过200,属于重度污染。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杨翼)截至今天早上6点,长沙的PM2.5达到185,AQI数值为235,成为74个公布PM2.5数据城市中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此外,本周以来长沙空气质量指数一直超过200,属于重度污染。今日空气质量最差10个城市分别是:长沙、成都、石家庄、重庆、武汉、邯郸、西安、南宁、邢台、沧州,其中石家庄、邯郸、邢台、沧州等4个属于河北省。

今日,截至今日6时,74个公布PM2.5数据的城市中有56个城市AQI小于100,空气质量达到优良级别。其中,哈尔滨AQI仅为22,空气质量最好。

数据来源:天气通AP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