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一周公司】掌趣科技25.5亿并购两家网游龙头

10月16日,历经三个月停牌,掌趣科技 (300315.SZ) 公告称:公司拟以“定增+现金”方式,分别作价17.39亿与8.14亿,收购玩蟹科技100%股权与上游信息70%股权。

10月15日,物美商业、卜蜂莲花联合宣布,物美商业将“收编”卜蜂莲花位于北京、上海等地的36家门店,交易额超23亿港元,双方将以互相认购股份的方式完成交易。

欢喜公司榜

掌趣科技 25.5亿并购两家网游龙头

10月16日,历经三个月停牌,掌趣科技 (300315.SZ) 公告称:公司拟以“定增+现金”方式,分别作价17.39亿与8.14亿,收购玩蟹科技100%股权与上游信息70%股权。

这是该公司上市以来的第二次大规模并购网络游戏公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姚文彬表示,掌趣科技的目标是成为全球一流的移动游戏、页面游戏的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营商。

东北证券 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211.83%

10月14日,东北证券 (000686.SZ) 发布三季度业绩快报称,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211.83%;营业收入为13.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60.54%。公司表示利润大增的原因是公司调整证券投资业务品种,增加债券投资比重,证券投资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悲情公司榜

好想你 拟关停600家店?

10月14日,国内红枣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 (002582.SZ) 正式承认,称拟在2014年6月30日前关停600家店,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产品结构梳理,并加大力度对现有销售渠道整合升级,以逆转发展困境。

上海物贸 涉信披违法遭立案调查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600822.SH)公告称于10月11日收到证监会 《立案通知书》,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燃料有限公司未对2012年前三季度财务状况予以真实披露,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中国一重 再登环保部黑名单

中国一重(601106.SH)日前再登环保部环境违法企业名单。10月15日中国一重对外发布公告称,由于焦油渣贮存、处置不符合危险废物管理要求,现已经被国家环境保护部责令整改。早在2009年6月,国家环保部就曾在其网站上公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违反环境法规的中国一重处以20万元罚款。

平安证券 今年底方能恢复保荐资格

10月14日,平安证券对外公告称,已接到中国证监会正式通知,因在万福生科上市保荐工作中未能勤勉尽责,公司被暂停保荐机构资格3个月,同时罚没7665万元收入。由于正式处罚决定的签署日是9月24日。这意味着平安证券的保荐资格直到今年12月24日后才能恢复。


(网络编辑:若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