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视觉】豪华婚礼

2013年10月1日,湖北武汉,一对新人举行的直升机婚礼。据悉,一小时的直升机服务需6万元。

p-53

2006年4月16日,在重庆举办的一场婚礼中,仅用来装饰婚礼现场的玫瑰花就耗资8万元。

p-54-1

2012年3月19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一场婚礼中,婚车全部使用法拉利,还请来了宋祖英等明星助兴。

p-55-1

2013年10月1日,湖北武汉,一对新人举行的直升机婚礼。据悉,一小时的直升机服务需6万元。

p-54-2

2012年6月30日,在吉林省吉林市举办的一场豪华婚礼中,除豪车车队外,还出现了多名真人扮演的雕塑。

p-55-2

2010年3月31日,四川阆中,一场豪华的清代风格的婚礼正在举行。

p-55-4

2013年国庆期间,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乡清河营村村委会副主任马林祥为儿子连摆三天婚宴,还邀请了丫蛋等演员现场助阵。据媒体估算,花费达160万元。10月8日,朝阳区纪委表示,已责成来广营乡党委依据相关法定程序,罢免其村委会副主任一职。

 

p-55-5

2010年1月3日,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某副局长与亲家花费近50万元为子女举办婚礼,后被勒令作出检查。

图片来源:cfp ic


(网络编辑:林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