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健康生活 > 正文

化妆技巧1 晨妆的自然

文章导读: 不同的时间是指一天中的早、中、晚,由于环境、光线、场合的不同,对于化妆的要求也就不同。

不同的时间是指一天中的早、中、晚,由于环境、光线、场合的不同,对于化妆的要求也就不同,其方法是:

化妆技巧1、晨妆的自然

自然,并不意味着天然,关键在于色彩基调的选择。着妆时,首先涂几滴粉底胶以免脱妆,然后在眼睛下方涂少许紧肤水,减轻早晨起床时下限险的浮肿,并在整个面部涂上一层薄薄的乳液型天然羊毛色粉底。这种粉底不仅不影响皮肤的透明度,还能增加其光泽。眼窝处可用食指轻轻涂些略带金色的眼影粉和沙漠棕色的眼影膏。眼睫毛用棕色睫毛膏,这可使睫毛显得略长,嘴唇用浅红色的唇笔勾画,然后涂上粉红色唇膏。这种妆看上去简洁自然、清新大方。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