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生态 > 正文

华北雾霾趋于消散北京迎大风降温天气(图)

文章导读: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华北中南部的雾霾天气将在今天午后逐渐消散,盘踞华北地区多日的雾霾天气也将在今日中午前后开始自北向南逐渐消退。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杨翼)据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华北中南部的雾霾天气将在今天午后逐渐消散,盘踞华北地区多日的雾霾天气也将在今日中午前后开始自北向南逐渐消退,北京也将在今天白天刮起4~5级间6级的偏北风,使今后两天平原地区的最低气温下降至8~10℃。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已在内蒙古中西部产生4~8℃降温的冷空气将自西向东给北方大部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另外,一股新的冷空气将在今天进入新疆北部,预计13日起将开始侵袭我国中东部地区。

预计10至11日,此轮冷空气将先后影响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和东北地区,上述地区气温将下降4~6℃,其中内蒙古东部和东北地区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8~10℃,部分地区并伴有4~5级偏北风。北京也将在今天白天刮起4~5级间6级的偏北风,使今后两天平原地区的最低气温下降至8~10℃。另外,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随着冷空气步步为营,盘踞华北地区多日的雾霾天气也将在今日中午前后开始自北向南逐渐消退。预计今天白天,今天白天,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南北部、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霾,其中,苏皖中北部、四川盆地局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