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旅游休闲 > 正文

京城中秋夜有望上演“云追月”

文章导读: 明天是中秋节,赏月的朋友有可能看到“云追月”。明天前半夜云量较多,但不会将天空完全遮挡,月亮很有可能是一会儿藏在云中一会儿又跑出来,增添几分诗情画意。提醒市民注意的是,中秋之夜有弱冷空气活动,刮着小北风,让人感觉凉意较浓。

明天是中秋节,赏月的朋友有可能看到“云追月”。明天前半夜云量较多,但不会将天空完全遮挡,月亮很有可能是一会儿藏在云中一会儿又跑出来,增添几分诗情画意。提醒市民注意的是,中秋之夜有弱冷空气活动,刮着小北风,让人感觉凉意较浓。

中秋假期后两天,天气以晴为主,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在29℃至28℃,风力不大,空气清新能见度好,天气条件有利于人们户外活动和外出游玩。20日和21日大气透明度非常好,紫外线强。

昨天白天到夜间北京大部分地区出现小到中雨,今天午后降雨趋于减弱,平原地区有雾,明天凌晨到上午,自西向东将出现阵雨天气,午后降雨结束,逐渐转为多云天气,空气清新。(付治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