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视觉】送礼季

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9月,节庆扎堆,送礼潮再次到来。

2013年9月10日,北京,到处是手捧鲜花的学生。有人呼吁,别让教师节变成“送礼节”。2013年9月10日,上海,坐在婴儿推车里的孩子手捧鲜花来上学。

 p-43

2013年9月10日,北京,到处是手捧鲜花的学生。有人呼吁,别让教师节变成“送礼节”。 

p-42

2013年9月10日,上海,坐在婴儿推车里的孩子手捧鲜花来上学。

p-44-1

2013年9月,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冬虫夏草的节前行情却近5年来首现量价齐跌。业内人士称,虫草增收、重拳反腐、经济不景气等,都是重要原因。

p-44-4

2013年8月16日,江苏无锡,一超市入口显著位置摆放的“感恩教师节”系列礼品卡。

p-44-2

2013年8月29日,河南省周口市一家金店的店员在展示一款“银月饼”。“天价月饼”似乎永远都不缺市场。

p-44-3

2012年9月25日,湖南株洲,某邮票专卖店销售的单张价格过万的80版猴票。为了在双节礼品市场中分杯羹,邮票公司特开设了由中国集邮总公司统一定价的邮票专卖店。

p-45-1

2013年9月3日,河南省某工艺品公司繁忙的车间。随着国内重要节日和西方圣诞节临近,该公司进入工艺品生产和销售的高峰期。

p-45-2

2012年9月25日,西安某小区门口,多家快递公司的员工在等待客户收货。

p-45-3

2009年9月26日,贵阳街头,送礼成为随处可见的一道“景观”。

 

图片来源:cfp i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