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动态 > 正文

“2012奥林匹克公园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季总出席并在开幕式上演讲

文章导读: 本社社长兼总编辑季晓磊发表主旨演讲       曹海鹏 摄影     经济网讯 8月31日,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主办、北京市体育局、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北京奥运功能区发展联盟、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

本社社长兼总编辑季晓磊发表主旨演讲 曹海鹏 摄影

经济网讯 8月31日,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主办、北京市体育局、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北京奥运功能区发展联盟、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主题为“打造国际活动聚集之都示范区”的“2012奥林匹克公园发展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此次受邀以媒体支持的身份参与本届论坛,主要负责为论坛邀请重要嘉宾和媒体宣传。

2010年和2011年,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分别召开了两届论坛,本刊全程参与报道。本次论坛与前两届论坛相比,规格高、嘉宾高端、主题超前。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参加开幕式,原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魏建国和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敬民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辞。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北京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北京世界城市研究基地主任谭维克等来自各部委、北京市和奥促会以及朝阳区的领导、各研究机构的权威专家和知名企业的老总、中央和地方媒体、金融界和企业界代表等共200多人出席论坛。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多家知名媒体参与报道。

季晓磊总编辑出席开幕式并做主旨演讲。季总在演讲中指出,在北京地区最有潜力的文化企业就是奥林匹克公园,它未来增长的潜力非常巨大。北京可以呈现无与伦比的奥运会,北京同样可以打造无与伦比的文化企业。

本次论坛活动筹备时间短,任务复杂但收获颇多,尤其是周刊在全天论坛的网络直播和视频访谈环节得到了组委会的大力赞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