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女性领导力与创新力”高峰论坛

文章导读: 2011年3月8日,将迎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为此我们特别举办第二届“女性领导力与创新力”高峰论坛,为海内外精英女性搭建一个专属的高端交流平台,同时还将揭晓“新世纪十年十大杰出女性”评选结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峻宇|报道

 2011年3月4日,由《中国经济周刊》发起和作为主办方之一的第二届“女性领导力与创新力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综合楼四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人民日报社、全国妇联共同指导,《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何崇元、全国妇联副主席甄砚等领导出席论坛并作重要讲话,《中国经济周刊》总编辑季晓磊主持论坛。

  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本届论坛特别邀请了部分两会代表委员,如全国人大代表、中共德州市委书记吴翠云和格力总裁董明珠,全国政协委员、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等。大庆市市长夏立华、绥芬河市常务副市长吴庆兰、济宁市副市长陈颖,星河湾地产、汇源果汁、瑞银证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和高管,也都应邀出席论坛。与会嘉宾围绕“女性领导力和创新力”这一主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和深入细致的交流。据统计,出席本届论坛的女领导、女企业家和女专家共100多人。

  此外,在本届论坛上还揭晓了“新世纪十年十大杰出女性”评选结果,她们分别是:

  董明珠  格力电器总裁,全国人大代表

  李建国  中国联通副总裁

  李  彤  蒙牛集团副总裁

  梁上燕  星河湾集团副总裁

  宋秀岩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

  汪  涛  瑞银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王凤英  长城汽车总裁,全国人大代表

  王红杰  山东赛维绿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翠云  中共德州市委书记,全国人大代表

  张  茵  玖龙纸业董事长,全国政协委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