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剖析“清远速度”

文章导读: 18日上午,第十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广东省清远市开幕,本届论坛为期两天,主题是“转变发展方式·开启十二五新局”。国内研究宏观经济的权威专家,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改委、工业与信息化部、国土部、环保部、科技部等有关部委的领导应邀出席本届论坛。

中广网广东12月19日消息(记者傅晓勤 周羽)18日上午,第十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广东省清远市开幕,本届论坛为期两天,主题是“转变发展方式·开启十二五新局”。国内研究宏观经济的权威专家,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改委、工业与信息化部、国土部、环保部、科技部等有关部委的领导应邀出席本届论坛。

近年来,清远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连续六年夺取广东省第一,实现了“六连冠”,创造了欠发达地区经济发展的奇迹。第十届中国经济论坛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题,设立清远专场,将对清远“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得失、特别是对“清远速度”、“清远现象”进行深入剖析。并为清远市的‘十二五规划’出谋划策,必将对清远今后更好地实践科学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清远市委书记陈家记表示:“中国经济论坛是国内权威、高端的大型会议活动。本届论坛选择在清远举办,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清远近年来跨越式发展的高度关注。清远将借助这次论坛的举办,虚心听取与会专家、学者和国家各部委有关领导的各种意见,为清远下一步更好地实现科学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2010年12月19日    来源:中国广播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