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对话皖江

文章导读: “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大发展”,这是安徽打造“皖江示范区”务实而又积极的战略步骤。同时,建设南北两大“产业集中区”,用规模优势带动“示范区”内各级产业园区,在迎接产业转移的过程中,获得更强的竞争力。

“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大发展”,这是安徽打造“皖江示范区”务实而又积极的战略步骤。同时,建设南北两大“产业集中区”,用规模优势带动“示范区”内各级产业园区,在迎接产业转移的过程中,获得更强的竞争力。

“态度决定高度,格局决定结局”。“皖江示范区”的大手笔受到国内外有识之士的普遍关注。这不但是安徽的“厚积薄发、加快崛起”,更是中国经济持续发展能力的例证。

同时,承接产业转移也并非只是产业园区的发展,更与皖江两岸的城市发展、民生改善,以及行政能力、社会综合实力提升息息相关。因此,“皖江示范区”对于安徽乃至整个中部地区的未来发展意义非常,对于中西部地区如何借助“后发优势”具有深远的示范意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