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八方论道

文章导读: 实现“皖江示范区”的长远目标,既需要科学规划,也需要各个主要职能部门统一步伐,统一目标,形成强大的政府推动力。在这两个方面,安徽的财政、国土、环保、建设、交通、商务等部门已经形成了高度共识。

实现“皖江示范区”的长远目标,既需要科学规划,也需要各个主要职能部门统一步伐,统一目标,形成强大的政府推动力。在这两个方面,安徽的财政、国土、环保、建设、交通、商务等部门已经形成了高度共识。

承接产业转移,安徽自有多方面的优势,但由于此前长期受限于发展条件,还存在诸多发展障碍。“皖江示范区”的意义恰恰在于调动各方力量,制定科学的发展规划,集中资源、集中力量,以大手笔解决大问题,在促进承接产业转移的同时,也将为安徽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