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芜湖,将会更“美的”

文章导读: 投产11年后,2009年,美的芜湖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产量超过500万套 ,产值超过100亿元。美的芜湖项目成为中国空调行业外延扩展的成功典范。

广东美的集团(芜湖)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小进

投产11年后,2009年,美的芜湖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产量超过500万套 ,产值超过100亿元。美的芜湖项目成为中国空调行业外延扩展的成功典范。

我们每一步成长和每一个成就的取得,都与芜湖市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和机制、经济开发区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工作人员的热情与专业的服务密不可分。

近年来,作为皖江的中心城市——芜湖市始终走在对外开放的前沿。作为芜湖经济建设前沿阵地,芜湖经济开发区坚持把软环境建设作为开发区发展的生命线工程来抓,以亲商、安商、富商为目标,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和机制,以服务企业为核心,全面优化投资软环境,再造发展新优势,推动区域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开发区管委会始终把转变政府职能、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环境,推动开发区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综合服务中心横向整合区内资源,协调工商、国税、地税等部门为规模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服务,提高工作效率,缩短相关手续办理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在设立、变更和经营发展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鼎力扶持和周到的服务下,以美的集团芜湖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一大批企业呈现出振奋人心的良好发展态势,迅速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进入2010年,美的集团进一步增大对芜湖基地的投资力度,目前已投资1.5亿元建设具备世界领先水平的柔性生产线。同时,伴随美的制冷家电事业部与世界制冷行业龙头企业东芝开利的成功合资,美的芜湖公司已开始按照国际化制造企业的标准进行全面升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