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落户一年创下产值过亿奇迹

文章导读: 马鞍山科达机电有限公司是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子公司,2008年落户马鞍山。在马鞍山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马鞍山公司顺利建成投产,并形成良好的经济效益,2009年度完成产值就超亿元,创下了一个不小的奇迹。

马鞍山科达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钒

马鞍山科达机电有限公司是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子公司,2008年落户马鞍山。在马鞍山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马鞍山公司顺利建成投产,并形成良好的经济效益,2009年度完成产值就超亿元,创下了一个不小的奇迹。

当初,广东科达机电选择到马鞍山投资兴业,主要是看重四大投资优势:

一是市委、市政府对来马发展的企业非常重视,实行“三个一”服务,即一站式联合审批,一表制规范收费,一条龙全程服务,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便利服务;

二是马鞍山地理位置优越,临江近海,交通便利,以马鞍山为圆心、300公里最佳运输半径,涵盖了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区域,为科达机电服务长三角客户提供良好的便利条件;

三是马鞍山市的综合商务成本、劳动力成本和工业成本较沿海发达地区具有明显优势;

四是人力资源充足,人员素质较高,能满足企业发展需要。

马鞍山科达机电有限公司经过近3年的发展,企业规模逐步壮大,经济效益稳步提升,2010年上半年产品销售收入达7838.83万元,实现了突破性的增长,为下一步大力开拓市场创造良好的条件,预计下半年产品销售将会有更大幅度的增长。

同时,我们通过自身的壮大也促进了马鞍山经济的发展,并解决了800余人的就业。现阶段,我们正积极实施二期工程建设,并积极寻求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当前,马鞍山正抢抓“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成为长三角经济协调会成员城市,以及市开发区跻身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三大机遇,加速构建“6653”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实施“1255”城市发展战略,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未来,科达机电将与马鞍山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一起成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