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政府成了公司最信赖的人

文章导读: 泰丰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滁州市政务新区中心地带,是滁州市唯一一家同时具备实木地板与强化复合地板生产能力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也是国内顶级品牌在安徽省唯一一家战略合作伙伴。

滁州市泰丰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倪志峰

泰丰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滁州市政务新区中心地带,是滁州市唯一一家同时具备实木地板与强化复合地板生产能力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也是国内顶级品牌在安徽省唯一一家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的发展,与滁州市政府的“双百双帮”服务政策密不可分,即市直百名干部帮办百个招商项目、市直百名干部帮百企服务,从项目入驻到开工准备到项目建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来滁投资兴业的企业享受到一条龙的“保姆式”服务。

公司成立之初,滁州市政府就高度重视帮扶帮办工作,及时成立帮扶组织。对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帮扶人员一项一项帮助解决。

比如,创业之初,公司人手紧张,加之对审批程序不了解,有点手忙脚乱,帮扶人员就带领审批人员上门服务,及时办理了相关手续,为公司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再如,公司由于和邻近的厂存在一点矛盾,工厂围墙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没有砌起来,给公司的封闭管理和安全带来一定的隐患。负责帮扶的政府工作人员及时将两家企业约到一起,反复沟通协商,做双方的思想工作,使我们达成了一致意见,现已建起了围墙。

另外,职工食堂建设问题。公司在花园路临街准备盖简易车棚和食堂,但根据城市规划不准盖,帮扶人员就到相关部门汇报协调,重新选址,最后在厂区内另安排一处盖起了食堂,解决了职工的生活问题。

更令人感动的是,为了使我们公司做大做强,帮扶人员积极帮助联系上海的房地产公司、广东的喜之郎公司,推销公司木地板产品,让销量迅速上升。

通过一次次的帮扶和一个个具体问题的解决,政府已经成了公司最可信赖的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