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八方论道·百姓

文章导读: 在安庆,十几年前怀揣着100元钱和一个创业梦想来到这里的倪树松,如今已经拥有了一座年产值几千万元的电缆厂;在合肥,过去的泥瓦匠王立平成为了“十佳致富带头人”,带动数百人就业。

在安庆,十几年前怀揣着100元钱和一个创业梦想来到这里的倪树松,如今已经拥有了一座年产值几千万元的电缆厂;在合肥,过去的泥瓦匠王立平成为了“十佳致富带头人”,带动数百人就业。

经济的发展,令众多创业者同时受益,实现了人生的价值。而随着“皖江示范区”建设高潮的到来,类似的故事还会越来越多。

“柔远人,来百工”,招揽吸引四方人才,对一个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如今,发展“宜居宜业”的新型城市,已成为“皖江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方向之一。各地也纷纷出台新区、新城建设规划,加快城市融合,打造现代化的“皖江城市带”,塑造开放、包容的城市文化,令当地百姓安居乐业,令外来创业及务工者有良好的就业、生活环境,令“皖江城市带”成为各方人士向往之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